挽起了春雾,抛下了秋愁。

妈耶,二刷发现的一个磕点震撼我全家,在戴脖圈这里,艾琳娜问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的时候,杀手霍达克甩了下手中的项圈后走到她身后,然后低下头缓缓的凑近,然后艾琳娜头一撇,霍达克头垂的更低几乎靠近艾琳娜脸庞时还往她颈部勾了(?)下,凑了下,都快要亲到脸颊了!然后链子在手里不停把玩饶有兴致的看着艾琳娜,眼神居然有点点温柔还有点欲!对比他和其他角色的相处模式,霍达克对艾琳娜已经算温柔了,不知道是什么让他对艾琳娜产生了兴趣或者说是一丝好感,可能男人都对一些倔强不服输的辣妹型女生会激起欲望吧x

从这段后我一直注视他两的一些互动,戴上项圈后就拖着艾琳娜进入书房里,剧情推动一会儿到了艾琳娜呢喃几句装作说一些重要信息时,霍达克头凑到艾琳娜嘴边,艾琳娜咬了下他耳朵后,他居然舔了下被艾琳娜咬出的血!震撼,再次看又是双倍的震撼惹!

后面剧情大概到了亚历山大进屋里时,说了几句话就调侃(?)艾琳娜是等着收花吗,眼神居然看的是霍达克,霍达克还歪了歪头一脸无辜(?)再次震撼!!

二刷的感受就是,霍达克可能对艾琳娜是产生了兴趣,对这个有智慧有头脑的女孩感到意外和惊喜,毕竟想对比于女特工在用体力拼搏,艾琳娜一个研发人员却能临危不乱还有着不服输的劲,他此生应该是没见过这类女生的,因此有欲望想去征服吧,然后艾琳娜对霍达克可能就0感受了,最多就是感觉霍达克对自己格外上心,然后举动有些暧昧,明明是之前追着自己想杀了自己的臭男人,转头就玩起了捆绑play??换做谁都有些意外吧hhh。

这对真的好好磕哦,女高智商有勇有才的研发人员x男霸道(?)冷血能力强的杀手,还莫名的带感惹!

不介意大佬们可以来段车车,带字母游戏的文呢x

评论(7)
热度(22)

© Hronrá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