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起了春雾,抛下了秋愁。

◆ 初见冰雪颜——

(试写一段)

曙光初露,烟雾朦胧,转瞬,新时起,光耀大地。晨曦过,朝暾落户,一抹娇俏翠色显现于眼,探头探脑,左看右看,似乎瞧着屋内未滞余人,刚欲抬步直入,耳后传来一声呵斥,小脑袋回眸定神,正对上一双愠色正浓的双瞳,心头一惊一紧,施施然向跟前的丽色行礼,额上泛了几多小汗珠,不辨跟头人神色如何,想来定是彤云密布,会对自己撒一通气指责二三。

“阿姐,我,我错了啦。”

开口伶俐先发制人,怕是早些承认了道了错,会处罚轻些。抬首丧着脸,面上挂着几丝歉意,心底的九九亦是不会屈服。

“怎么?刚大病初愈,就想撒腿跑出家门?你这个三小姐就如此豁得出?落下病根,神仙怕是都气的不愿治你这丫头。”

丽色佳人华服着身,神色愤然,嘴上叨叨不断,可眉间的担忧却也骤增。

“不是啦,我就是,就是觉得,觉得既然在床榻上卧了许久,那么出去透气,不也是理所应当的嘛?”

在最后理所应当的几个字气势减弱削薄,努了努嘴,眼神恍惚左斜。丽色佳人见状更是火大,抬手挽袖欲落下五指,定格思索小刻继而又放下,神色转忿为意,挂了一抹微笑似已夺定了一切。

“好,我不和你争,你这丫头嘴儿伶俐,心思玲珑难测,我敌不过你这巧嘴,可身份搁在这,血缘即为事实。”

她话语一顿,字字掷地有声。

“那,我就罚你女红,罚你什么好呢?五天,三份丹凤朝阳。”

小人儿突然一哆嗦,神色惶然,连忙摆手叫败。

“别呀阿姐,我错了!能不能不罚我女红,你知道的,我根本就不会,在军营回来后学得马虎,还让我刺绣,绣丹凤朝阳?这根本就是难上加难!阿姐!”

拉着衣袖撒娇不被妥协,可见人已下定决心,才绝望的撒开手,摊了身,耷拉肩。

不就是想出门找宇文护喝酒嘛,就这么难嘛,今天还是他请客,说是带上最好的浓酒,在郊外竹屋一醉方休,怕是不成得毁了约?

宇文护啊对不住啦!哎………QAQ

(Hello,这里慕[小]思,可能在b站看胡萝卜视频里曾看到过我的身影,最近特喜欢邪教皮革厂,小姨子姐夫组,所以在做视频的同时还尝试拉郎写文,为了给自己一个机会更去好好贡献于喜欢的cp,我就在LOFTER更文,但是肯定没有小伙伴理我啦x还是想尝试白纸黑字写出来,希望能在视频中没表达想法细节上的遗憾,用文字叙述出。)

★插叙形式居多,ooc串剧情多,原创剧情多。避雷的小伙伴如有触了以上三点,可以拒绝看此文,因为视频剪多了,角度就不一样,拼凑会混乱,重塑怕会不习惯,所以抱歉啦!

★试写文把伽罗的[射箭处罚]和[生病初愈偷跑]混在一起,与原剧出入甚大,不喜勿喷!

谢谢观看,么么哒!♡

评论(18)
热度(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ronrád | Powered by LOFTER